How a nice day
我真的今天有那麼點戲劇化
早上出門帶著ipod很平常,到了橋頭
因為車有點多我必須閃過貨車和旁邊一些機車的干擾,這表示我要更專心騎車
沒想到後來到橋頭中油附近習慣check一下我的外套 e04...
我的鑰匙掉了... 才剛配好的一附 沒找出來回家絕對會被譙到半死 (汗)

在趴逃後很驚險逆向中,感謝開我玩笑的上帝還我ㄧ個不該死的生活!
(不過我回去還是被罵了) ..

再繼續趕向學校,還有考試
另一個怪事發生了... 我車子的油異常掉的多,
甚至我只能維持在40了,在接近滑行的狀態下我進了校門。
放學牽去檢查結果是我的油管有點問題需要叫新的換,
好再有遇到好心的店小二!? (老闆第二代)
很大方幫我檢查不收錢! 只是拖到明天才能解決

中間刺激的憲法報告就延到下禮拜在讓我操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