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緊張、有點煩、有點忙、有點趕 !
位啥今天要讓我有這麼五味雜陳
每堂課都考試,只有電腦有把握是怎樣
但是我卻都快忘光了
會話考的很歡樂,雖然讓我自high 也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希望我門小組OK吧!!
members 記得把中文建議整理成冊 補交給Mark吧~ 哈哈
早上要考的英文我把考卷弄丟,還有寫作那一大堆題目答案要背 我又感到阿雜(煩悶)了,
今天又是starbucks  的面試最終通知
hope just this time let the luck come to my side!
GO 熱血少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