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開始,我要加油
前天拿著履歷有點忐忑的進去應徵
cool 我遇到個很像是店長OR經理的和藹可親大好人
整個過程很順利沒有啥問題,很快就約了面試
今天下午剛結束。。。。
其實過程我覺得還算OK,我也拿出我的誠意!!
不過因為應徵人數本來有受限必須等到下禮拜確認回覆


當然我要show 一下我應徵什麼工作


哈哈 好像有點不自量力 不過保庇上的話,來吧 咖啡不客氣奉送 [巴特]  老話一句     (看你表現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