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t 老師(C 的drink 搭檔) 有很大的體認,因為有個女人讓我們等了很多次了..

3/29
今天是Chris 考中級複試,下次應該是我來考吧  
第一次到鳳興高中,原來就在James 謝的家旁邊而已耶 (囧),好在他人在家叫出來敘敘舊,
雖然D頭也在但是她看起來有點不知所措,就我跟謝揚聊到看到Chris 考完,
C很像很有把握的說.

我告別謝揚,我們直奔跑到D的家烤肉,餓了一整天我真的很哭腰 ('-`)y-~
很感謝D可以讓我們如願吃到烤肉還麻煩到她,QQ 不過後來人數不是很理想
有兩+一位給我爽約啦 我會 討 回 來 一一# (下巴我會放點水)

我一直覺得廚藝 有待加強
這次烤肉我覺得有點不滿,我跟C把東西控制到不夠好
下次一定要更好 也絕對要有下次!!  XDDD 整個很..

ps:打完這篇我感覺到很熱耶,fuxk 夏天果然接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