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鬼地方

一個讓人空腹等上1hr,還讓我這從外面買回來的人見識到。今天多虧了誰讓我們多走了一段路
不過我真的沒在張喔。只是看到這menu我就覺得真是吃不下;又發生阿猴的車發不動 (原因只是因為它的電池上的鎖電線的螺絲鬆了) 這就不提了。

後來下午原本要看 The Da Vinci Code (達文西密碼) ,教室沒辦法空出 我總覺得今天我來學校幹麻的
下巴說 我應該可以走了 (真是不障)
結果我們去圖書館看斯巴達299+1壯士 (Spata : 300)  Glory,honor
久久沒看是蠻熱血的,不過離開前我看到一張海報 飛機上有蛇... 這鳥商業片有耶
改天來看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