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21也是我老哥的生日,剛滿20
是個成人也是個開始負責任的開始!  我對他說
欸欸~ 剛滿20就可以投總統票很屌耶 幹麻不想投 怎麼不想投呢
因為之前我們戶籍有改在屏東,必須回去投票
我哥就很懶,但是老爸老媽當然會去投拉

有的人跟我講幹麻這麼激動又不關我的事
但是我覺得我們有必要去注意這件事,台灣是我們的
我們當然不想被納入變"別人"的
所以我們要決定出一個能為我們發聲的好人

難得最近政治味那麼重,大概是因為我座位這幾個政治狂吧
老是在那邊洗腦- -
不過屬中立還是要選出一位我想  ya這位應該是我的人選吧 !!
看了DPP 最近這幾個CM 過分到太支巴了,抹黑 KMT 老是說啥人解已經澄清的事
所以我支持MA 19 :D

(好朋友都有話不說得,這麼神秘 -3-)
(明天應該是個火藥味十足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