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能公開做有的要偷偷來
今天下課前想說拿磁卡去換順便凹個半節課,結果老師人很好
果然是法師下次一定要問個法號 XD
跟我們講會點名,然後放我們走
但是!!!
我睡到忘記時間明明還有兩節課 我跟他說放學前一節
害我又被趕回去找周公玩online 大家都在上線 科
後來我睡到被老師叫起來
reason is I have to leave
你不是要去弄磁卡快點去!
我跟阿樂就被趕出教室了 囧
一路上 阿樂說 有點拍謝內
我就說 對呀光明正大翹課有一點點太秋了

我們回去順道跑去吃丹丹 哈哈 整個很閒
據說明天還是個很忙的一天?
好好養神明天好好玩XDD (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