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戲劇化的一天
早上趕到升旗,停好車、拿著西裝外套衝到操場
我這時犯了一個錯,後來才發現...

看到很久不見的大家有點興奮,平常都在線上只會嘴砲
但是看到了就是莫名的好笑
不過這學期班代轉由我們這群擔當(苦笑)
我也拿到衛生的職位,哈哈 好歹也做過不少次了 可以簡單上手
不過早上犯的錯慢慢再延燒,我摸不到我的車鑰匙了...

找了書包兩件外套,ない。。
想想在我到操場前有到間小教室"暫放"一下書包(偷放的)
走過找過也沒有..有點慌 不會吧! 我就想等等幹部會議完再去找一遍
結果找了車子也還是找不到..  (其實最簡單的通常都不會注意到)
最後無奈想去找教官問鎖匠時.....
我:嘿~教官
教官:嗨~有什麼是嗎
我:呃....我車鑰匙掉了..(抓頭)
教官:是喔 在哪裡掉的? 有沒有什麼特徵? 車停在哪?
我:沒有特徵耶教官 只有兩支鑰匙..    (我原本想在上面掛之多啦A夢不過還是算了夾娃娃的XD)
    我把車停在停車場..
就看教官笑了~ 原來有個系上學姐有幫我撿到,問了一位老師後拿到
好再沒拿到別處放,就這樣我莫名的好運讓我拿回鑰匙 (感動)

我想應該是我在趕路的時候把鑰匙弄掉了
啊~ 第一天就這麼離奇
~.~

果然小李偷跑韓國被念的一下
哈 今天吃了兩個,人參雞 和人参口香糖很奇妙的一個東西
滿口的人參味 噁 不過還可以接受拉 只要再給我消掉那味道我倒是不討厭

心情複雜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