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回到家,我已經幾乎掛了
喝了啤酒加一些基酒,老闆還給我招待我杯烈酒
夠了...我死定了
很難過 很難過
想掉淚了那種
不是因為酒力,而是bar得店長大媽 跟我講了些讓我很難過也很貼切的話
真的很@#!% 無言了
我搞不懂,我還能安全回家
我絕對是個破表的危險駕駛
晃著腦袋..我只想著
..
幹! 好冷。。

我無意識騎車 而且一心想回家 
但是根本在亂走
我繞到快到右昌了
早上7點半
我看了手機我嚇到
媽的
路上都小鬼+導護媽媽
撞到一個我賠都賠不起
我瞬間好無力
我停下來抑止我想吐的感覺
這冬天真得很難過...窩在路邊很難過
心裡想我幹麻這樣折磨我自己 ~"~

但是我還是盡力往家裡騎回家
路上的駕駛大概認為我瘋了..我騎的很快要不注意好在偏僻沒車...不然大概在頭版找我的名子
結果我看到明誠路(我家路上) 那是種很痛快 很感動 ,你從一個不知名的地方看到Made in Taiwan  之類得痛快
啥馬卡到路 , 美術館路
靠....我絕對不會瞎晃得地方
M得勒

我回到家 看到老媽已經帶老弟起床出門..又是開學第一天了
囧..

搞屁阿..

我真的佩服自己可以有那麼多屁話可以在講
我可以確定我如果被老爸媽知道我絕對死定了..................
thanks them so I am here..




damn 我好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