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是跟下巴講話會幹死
剛剛也才打完我們的報告
發現我打的好狗腿 科科..

騎車環島是多數人的夢想,我也很想靠自己慢慢的環繞台灣一圈看看不同的台灣。
今天發生這樣的事情,我也開始感到警覺,我如果沒有好好規劃、保持好精神我可以玩的盡興和平安嗎?
我已經有從高雄-墾丁&台南的騎車經驗,路程中也都很順利。
我希望在明年能有機會能完成環島的夢想!!


最近工作很有趣,遇上了之前一起工作的熟面孔,還一次出現很多人
害我以為都認識的..不過看樣子也是大家在板上的默契吧
高雄拜託多來點工作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