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只有在禮拜五我才會感到鬆一口氣-.-
終於可以懶散個幾天了的這種感覺馬上到了禮拜天晚上又消失
哈哈 老人都這樣吧 想太多
我覺得我還是想抱怨什麼
英文寫作 我明明覺得很像寫的很像樣的一篇文章退回來卻跟屁一樣
mad 還是 sad ... both吧

嘆氣只是因為自己的無能感到有點悲哀

幹  讓我好過點


今天看了wild hogs & 盛夏光年,原本覺得還好
沒想到其實好好看過一遍,我覺得好多了耶..
奇怪我當時的印象真的覺得還好。但是當再看過一遍,感覺又不一樣了

國片還是要支持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