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誰派來的!!!~!           Ans:    因該是郭陪吧



殺洨酷文話!!  我們也有

最近班上口頭禪

1.因該是郭陪吧
起因: 據說是宏澤的朋友但是莫明爆紅,人人都會來一句 :因該是郭陪吧
大概是郭陪吧 也是一句毫無意義的話
2.八嘎冏
起因:我想這句跟八家將有點關聯,但是只是因為有趣,哪個人做出太白爛的事就會被罵
3.美囧
這句話大概只是個語助詞 跟 "齁"這個尾音 相似  最近大概就阿樂講最頻繁吧
4.老背少
這就莫名奇妙了
我:欸~蝦密喜老背少
小李:阿就老人背肖連ㄟㄚ
我:!@#挖麻災
騎摩姿式家答案!!

總要找點新鮮的來做 是吧 科科


--------

我有點愚笨,不要太高估我
但是我有我的堅持,像個石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